无煊

很没节操的np控,爱吃肉不会写

小娇妻(?)的落跑总裁

all耀小段子
又名耀君酷爱跟我谈恋爱233
文笔渣还ooc
如有雷同算我抄袭
【刚入圈的小萌新求指导
红色组
    “呐呐~小耀,跟露西亚谈恋爱吧~☆”伊万挥了挥手中的水管。
     “我拒绝啊噜!”并用中华锅敲了下伊万,跑了。
     伊万气的把水管插在了地上,喷出了水。
     贝加,呸,棒棒的水,万尼亚的泪。

金钱组
     “哈哈哈,小耀快跟本hero谈恋爱!”
     “还钱么啊噜?”
     “不还。”
     “免谈啊噜。”于是跑了。
     气的阿二肥连啃了五个憨八嘎。
     五大湖,呸,身体里的脂肪hero的泪。

美食组
     “小耀,跟哥哥我谈恋爱吧,怎么样?我会让你感受到世界上最罗曼蒂克的恋情哟~”
    看在烛光晚宴的份上,王耀觉得跟他谈恋爱可能不错,刚想……
    “而且每天都可以看到哥哥我的胴体哟,开心不?”
     湾湾我刚才在想什么,差点跟一个猥琐变态在一起真是太危险了。
这边腐·作大死·烂作势要脱,吓得王耀把桌子掀翻,跑了。
     “蜡烛烧到哥哥美丽的秀发了啊喂!”

好茶组
     “喂,看在你单着的份上,我就跟你谈恋爱吧,才,才不是超喜欢你呢。”某绅士把头扭了过去,但难得没天然呆的王老板眼尖的看到绅士的脖子都红了。
     王耀觉得傲娇可真是个不错的属性,刚想……
     “而,而且每天都能吃到美味的死扛,很,很幸福吧。”绅士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死扛小宝贝儿。
     小香小澳我刚才在想什么,差点跟一个生化死扛谈恋爱真是太危险了。
     于是王耀一个回旋踢,把盘子跟死扛都踢到了绅士的脸上。
     “死扛明明很好吃!”

天然呆组(没错吧?)
     “ve~,小耀,跟我谈恋爱好不好,我会每天给你做pasta的哟,ve~”
     王耀突然想起了那个男人,他曾经也是个王者,后来因为当了费里的保父,变成了胃药为必需品的那个钢铁意志的男人。
     于是王耀的左脚往后退了一步,腰微微的往下弯,左手后右手前,左脚再那么一登,跑了“抱歉我家弟弟妹妹够多了啊噜!”
     费里·习得【真·尔康手】·西安诺,风中凌乱,欲哭无泪。

中毒组(也没错吧?)
    “那,那个,王耀,请跟我谈恋爱吧!”路德单膝下跪,手捧玫瑰,严肃的说。
    “你先起来啊噜”牙白,这人好正经啊啊噜。
    路德想了几秒,还是起来了,超迅速的那种,并一把抓住了王耀的手“拜托了!”其间伴有物体掉落砸在地上的声音。
     王耀低头一看,《必成!跟喜欢的人告白的100种方法》。
路德也看见了,老脸一红,弯腰去捡。不料又有一本掉了出来,屮《超工口!兔女郎の激(用和谐吗)情捆(用和谐吗)绑!》。
     王耀也老脸一红,一脚踹在路德撅起来的腚上,跑了。

极东组
“nini,请跟在下谈恋爱吧!”
    王耀内心os:我屮本田菊你闹哪样?不要以为老子上了年纪就眼神不好了我就没看见你背后的手铐。是不是老子不答应就把我拷起来啊?!!
    于是王耀一个飞踢,踹在了本田菊的脑袋上,跑了。

太极兄弟组
    “谈恋爱的起源是我大哥的起源也是我,所以大哥要跟我谈恋爱啦思密达。”
    “两件事有关联吗而且我的起源才不是你啦啊噜。”
    “不谈我就得癌症啦思密达qwq。”
    “小勇你韩剧多了吧,回家用泡菜洗洗脑吧啊噜。”
    “大哥我要跟你辩论一下你和谈恋爱的起源思密达。”
    王耀成功被任·起源君·勇·泡菜狂魔·洙给吓跑了。

有的有的组(有这个名吗,果然还是妹控组比较好吧……)
     “耀君,你看吾辈跟你一样是妹控一定很有共同语言,所以请跟吾辈谈恋爱是也!”
     “谁跟你一样是妹控啊死妹控,等等你承认你是妹控了啊噜?!不行我得跟湾湾说说。”
    于是王耀跑了。

牡丹莲组,微港耀
    “大哥,咱俩来赌一场好不好,赢了我就跟你谈恋爱。”
    “要是我输了呢啊噜。”
    “你跟我谈。”
    “想得美啊噜。”于是王耀气的去找王嘉龙了。
    “小香就是再面瘫再粗眉毛也一定比你这个腹黑好啊噜!”
    我鱼唇的少主哟,小香也想把你往床上带呢(笑)。

海外奸商组(没毛病吧)
    “跟我谈恋爱吧,王耀,家,家产可以四六分哟,你六我四。”
    “0.5:9.5,否则免谈啊噜。”
    “一,一九怎么样?”
     王耀不领情,跑了。
     一旁的比姐:天哪哥哥那么唯钱是图的人竟然愿意一九分?!!!真是活久见,不对是活见鬼。

皇家钢琴组
     “王耀先生,请让我用钢琴来表达我的心情。”
     当当当当,当当当当。
     婚,婚礼进行曲?
     “怎么样,王耀先生,能……”
     “抱歉,你的爱情是门德尔松么啊噜?!”于是王耀,跑了。
     “您,您这个大笨蛋先生!”

小鸟面包组
     “嘿,王耀,跟本大爷谈恋爱嘛?”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哈?”
    “别拒绝嘛,本大爷可是帅的像小鸟一样,就,就算你不答应,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开……不对,没有小耀才不开心呢(*'へ'*)!”

     让我们恭喜一下情商终于上线的普爷。
     这时基尔从怀里掏出一个包装精美的本子:“有这个的话,你一定能明白本大爷对你的爱!”
      王耀定睛一看,《王耀观察日记》?!!妈的,你以为你写生物笔记呢啊?!
       我们的耀君把本呼到了基尔的脸上,又双叒叕跑了。

——完结撒花——
本命普耀hhh
我有写小透明但是太不忍直视了于是没发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