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煊

很没节操的np控,爱吃肉不会写

描述我所喜爱的冷西皮

云吕 (相比别的确实很冷)
受一位太太启发
文笔超渣
ooc有
如有雷同,算我抄袭
今天是2017最后一天了,当贺文吧诶嘿
话说当初我喜欢云吕的时候,tag没过100,粮少的可怜,唉,咋办,有种自己珍藏的东西被你们发现了的醋意
萌点
铁三角,好吃又稳
       吕
   ↗    ↘
云   ← 婵

重点是美!攻!强!受!反差萌什么的再加上云妹超适合黑化,啧啧啧,了不得,不得了
星期三 晴
       今天天气真好,奉先还是那么可爱,今天他又穿了一条紧身的牛仔裤,上身是卫衣,穿了双白帆布。好想,好想把他的衣服都扒下来啊。
        想,舔遍你全身,奉先。
写完了今天的日记,赵云在脑海中幻想着用手抚摸着,早就把三围熟记于心的健壮身体。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啊~奉先,哈啊,在下真的很喜欢你呢”赵云一边快速的服侍小小云,一边yy吕布身体里的构造会是什么样。
“啊啊~出,出来了,都身♂寸到奉先的身体里了”
       赵云哼哼了两声,拿起纸巾很熟练的擦了起来,把今天奉先的照片贴到了今天的日记上。又拿起单反,猛拉开窗帘。啊啊~奉先在洗澡呢。连上u盘,把照片保存到了一个叫“奉♡先的body”的文件夹里,安心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 只想写短篇,所以中间略过一大堆奉先早上门口必出现的9朵玫瑰和一张写满了“爱你”的纸条,和无数次的“偶然相遇”。
        吕布何许人也,早就知道有人跟踪他,是谁跟踪他,谁送的玫瑰,谁设计的“偶然相遇”。貂蝉跟露娜跑了,吕布早就是孤身一人,他能感受到赵子龙对他的那近乎变态的爱。他仿佛鬼迷了心窍,经常穿紧身的衣服,把9朵玫瑰摆在客厅花瓶里,把纸条收在盒子里,迎合他的“偶然相遇”。
        吕布总是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,在赵子龙忍不住对他表白时,他想都没想,就答应了。





没了哟











真没了












你这人毅力真好











我敬你是条汉子






一会发meat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强行结局
       这会真没了,昨天修仙修到2点,早上没补觉,困死老子了,不说了,我要睡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