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煊

很没节操的np控,爱吃肉不会写

描述我所喜爱的冷西皮

白鹊篇
相比信白啥的确实很冷
ooc有
文笔超渣
如有雷同,算我抄袭
受某位太太启发
   首先是萌点,多情之人爱上无情之人,带感,小鹊鹊的淡漠的性子和李太白的浪荡,得(dei)劲,小医生的身份和李太白的浪,舒服, 🌚 我也不知道写点啥好,就瞎改下歌词吧!(爱李荣浩人士表示强烈谴责)
    除了酒以外,我还能酗着什么
    除了剑以外,我还能握着什么
    除了你以外,我还能恋着什么
    在千里以外,想追寻的是什么
    在百年以后,还留恋的是什么
    在死亡之前,能否再见你一面
    记得,你的瞳孔无人映着
    见到我时心头悸着
    谁说你天生性情多淡漠
    趁着留有余温还能抱着
    再圈着你一刻
    没什么,至少我想多忆你爱我
-这只是扁鹊和李白相恋,突然被徐福追杀,结果真没把鹊鹊护好的故事,是的,是玻璃渣-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