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煊

很没节操的np控,爱吃肉不会写

描述我所喜爱的冷西皮

   
受一位太太的启发,真的好想瞎逼逼啊
     话说南极圈真冷
    文笔连幼儿园的都不如,有什么意见随意喷,然后就是ooc,其次是bug
     如有雷同,算我抄袭,立马删除
    - 嬴白-
   先叭叭萌点
   首先年下攻www,然后就是背景故事了,血浓于血什么的又虐又甜。为了小时候唯一的光明长大用自己的生命来给阿政稳住江,阿政还不知道,经常伤害起儿的heart嘤嘤嘤。
   然后段子
   “陛下啊,让臣叫您一声‘阿政吧’。”
   “朕若是不让呢。”
   臣竟无言以对,当然白起不会这么说也不会这么想,“臣知道了,陛下,告退。”
    这是战争前的一次对话,嬴政不以为然,他信白起,但是啊,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对话呢……
    几天前扁鹊就来了,他帮白起把了下脉,只一句“最后一次”,让白起止不住的颤抖“我真的,真的不能……为阿政再做点什么了吗?”扁鹊不答,轻叹一口气,转身离去。
    白起一如既往地站(蹲?)在敌军正前。感受着生命值正明显地消失,白起不为所动,依旧挥舞着死神的镰刀。“阿政,再见”每杀掉一个人,白起就会想一遍这句话。
     过去了三个时辰,秦国裨将带领军队处理战场,他看到白起将军在那直直的站着,想上前搭话
    “白起将军,去帐里休息吧。”
     不答。
      裨将疑惑,上前,叹息。
      白将军,rest in peace(突然bug)
      后来啊,小朋友们都知道,秦朝皇帝shi黄shi黄的黄发一夜变成了白发,就是俗称的少白头啦。
-end-
   哈哈哈第二次撸段子(第一次索乌),虽然老梗但百用不烂,睡前产物,不足快喷。
    虽然嬴白嬴无差,但私心嬴白tag
  最后rest in peace 就是安息的意思啦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